2Set/NG/Bowie/Queen/Miflo/cablepool/WAM/ Depp/公瑾/迅哥儿与孙小青年/荒原狼/BJD/马基雅维利

DTT水仙向-20.5‖我祝福安东尼奥萨列里

10.5x10!=20.5

三十五分钟+后期改词

一个极限写文

含萨莫萨内容...他们真好呜呜

其实这本是在818写完的

今天我找博士谈论起了这个日子——

“是什么日子?”

在我双手撑着T的操控台,眨着眼睛愉快的发问后,他重复了我话的后半句.噢,当然,博士不需要记住那么多人类的初生日.也许他连某片沙漠的第一滴雨水都不记分量...抱歉,我不该提与创世论有关的东西.毕竟这是个连歌剧院的幽灵也属于某个星球的理性世界.此刻蓝色小警亭正停泊在一面充满涂鸦的墙的后面.说不准明天一早这面墙就会被强制转移到艺术中心.我想象T外天色正好,惠风拂面,善良者种植的迷醉花草缀满街道.在遥远繁荣的意大利,严格来说是一个共和国.一位即将得千人喜爱的甜蜜男人出生了.说实话,我没有看完《阿玛迪乌斯》,连那部戏剧都没有.那部有法国人出演的戏剧都没有!...呃,我都不敢说我看到了维纳斯的乳头出现的进度.但我还是有一些了解的——毕竟我爱他.

我歪着脑袋向博士解释,并用挑眉动作明示他的无知.

“安东尼奥,安东的日子.你肯定知道沃尔夫冈吧——”我特意选择说出了这个重复性很高的奥地利名字.

他摆出了惯用的瞪眼表情,不乏一点可爱.他思考了大概一点零四二秒,忽地表现出欣喜.

“噢!...我知道,我当然!我有没有给你说过——我——”

作为一部分,我清楚,骄傲、不可被摧毁但脆弱的第十个博士,打算吹嘘点什么.不过他很快住口了.那声音就像被一只永恒的鸟于高空撞到,撕扯开来.但并不狼狈.也许是我的神态表现出了一丝热切与期待?唉,谁不能呢...那位被普希金毒谣困扰的音乐家...人类啊,他是人类,只有一颗心脏的人类.与我一样,只有一颗心脏.不过...他毕竟要完整得多.自生至死,送走了多少他的学生、友人、帮助者、仇敌与冷漠看客.安东历经一世的青阳与秋颢......我又与他不同.我缺失很多东西.美泉宫青红的天,桌上的甜食,一块奶酪,一位优雅又蓬勃的女学生......我缺失生命的本初......想到这儿,我又贪婪的盯住了眼前时间领主.不过——很快的偏头.我不配这个眼神,没错.

半晌他走到我面前,一并蹲身,安慰、大爱性的笑笑.犹如一束明光.

“我知道你喜欢他,你怜惜他——我,我也一样.唔...是的,我的确见过沃菲!悄悄告诉你,最后他们在一起了呢......”

博士说起了童话.

“咳...”

接着他故作庄重的咳嗽一声.

“我们——我想,我们可以去一七六四年的维也纳.”

我愣住了.天哪!那是安东与阿玛迪乌斯的初遇!我之前不敢请求,因为那是他幸运而可爱的旅伴才有的资格.

“好吗?就现在.我亲爱的...”

很明显,他在酝酿我的称呼.不过最终无功.但我也不在乎.

最后,我们来到了维也纳.

T外果然天色很好.我祝福安东尼奥萨列里——这个世界最甜蜜羞涩的音乐家.他是被理性困扰的感性者.

至于现在,这个理性世界中,唯一感性的,是我的博士.

评论(2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