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Set/NG/Bowie/Queen/Miflo/cablepool/WAM/ Depp/公瑾/迅哥儿与孙小青年/荒原狼/BJD/马基雅维利

七加一梗·妈妈要我出嫁 |哈蛋

履三牙、人们是大獸:



艾格西: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一家——梅林.
第一家是个光头的后勤人员(虽然对我很好),我才不要嫁给他.

艾格西: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二家——兰斯洛特.
第二家是个可怕的姑娘,我才不要嫁给她.

艾格西: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三家:——公主大人.
第三家是个家底厚的公主(才不要因为出身受欺负呢!),我才不要嫁给她.

艾格西: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四家——老狼.
第四家是个(面相)凶恶的野兽,我才不要嫁给他.

艾格西: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五家——某个任务目标
第五家是个叛徒的前女友,我才不要嫁给她.

艾格西: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六家——“拉斯维加斯小姐”
第六家是个脑子有问题的老女人,我才不要嫁给她.



艾格西: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七家.
第七家多么优雅威风美丽,但是他不爱我呀.

第七家多么优雅威风美丽,但是他不爱我呀.
我愿做他的蝴蝶,只要他会爱我啊.










哈里:梅林要我娶人,让我娶到那一家.
那一家的孩子简直像个蝴蝶,希望他会爱我吧.














这个梗不算太完善,初一小孩儿,有空会补个几千字细节(??)!!
大概蝴蝶,算是两人间的一种.../会意的眼神.

评论
热度(79)